Nails-美甲-新竹美甲店推薦竹北【沙菈美甲】紋眉、霧眉、紋繡、孕婦腋下除毛

沙菈美學美甲SARA’s

服務項目

SPARITUAL

服務項目

SPARITUAL

手足慢活SPA護理

SPARITUAL手部慢活SPA護理

竹北紋繡教學諮詢 — 修形狀 — 手浴 — 指緣護理 — 硬皮修磨 — 甲面整理 — 硬甲油 — 活力果香微晶煥白膜去角質[手肘]熱敷 — 巴西野莓抗齡換膚膜[手腕] — 遠紅外線電熱套導入 — 葡萄籽指緣賦活滋養 — 沈靜香氛噴霧 — 活力果香精華液 — 活力果香按摩油[手肘] — 活力果香光采護手膜。

SPARITUAL足部慢活SPA護理

諮詢—修形狀 — 足浴—甘皮護理 — 硬皮修磨 — 甲面整理 — 硬甲油 — 足底護理 — 希望大地晶糖磨砂膏[膝蓋]熱敷 — 巴西野莓抗齡煥膚膜[腳踝] — 遠紅外線電熱套導入 — 葡萄籽指緣賦活滋養 — 沈靜香氛噴霧 — 活力果香精華液 — 活力果香按摩油 — 活力果香晚安護足霜。

SERVICE

HOT WAXING

HOT WAXING

頂級金品熱蠟除毛美膚

特價0

EYELASH

EYELASH

美睫

特價0

TATTOO

TATTOO

半永久紋繡

特價0

Nails

Nails

美甲

特價0

2021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飄眉和霧眉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眉毛美容作法,逐漸取代了傳統的紋眉和繡眉,成為許多女性朋友處理眉毛造型的選擇。美甲控真的很多!女生愛美真的是天生必然的,不管是光療指甲還是水晶美甲,一直都非常受歡迎!不管是美甲霧眉,美甲店推薦提供多項服務。專業美甲店推薦壤選擇更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