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甲推薦|沙菈美甲SARA’s We❤沙菈美學生活-新竹關新形象店全新開幕❤時尚彩繪凝膠美甲❤作品分享-新竹美甲店推薦竹北【沙菈美甲】紋眉、霧眉、紋繡、孕婦腋下除毛

沙菈美學美甲SARA’s

美甲推薦|沙菈美甲SARA’s We❤沙菈美學生活-新竹關新形象店全新開幕❤時尚彩繪凝膠美甲❤作品分享


 

沙菈美甲新竹關新形象店終於開幕啦!以後不管是住新竹還是竹北的女孩們,都可以到沙菈美甲變美美了!

沙菈美甲新竹關新形象店的服務項目有紋繡(眉、眼、唇)、凝膠美甲、熱蠟除毛、手足護理跟美睫服務,而且店內裝潢超美,每個角落都好拍。
 


 

環境介紹

沙菈美甲新竹關新形象店總共有4層樓,環境更舒適、優雅,來做保養的同時也能讓身心靈好好放鬆一下。

1F:手部美甲/保養

2F:足部美甲/保養/美睫

3F:教學/會議(規劃中)

4F:紋綉/除毛
 

1F:手部美甲/保養

光一樓就不知道用了相機多少記憶體,整個也太美!而且空間很寬敞,即使兩組客人同時施作美甲也不會覺得擁擠。

那天來剛好是關新形象店的開幕活動,吧台上擺了很多小點心,不說還以為這裡是網美咖啡廳呢!

等候區也是個好拍的小角落。

▼2F:足部美甲/保養/美睫

4F:紋綉/除毛

沙菈美學生活使用的產品多為國際大廠,像是除毛使用的RICA除毛蠟、手足深層護理的Aesop保養產品,讓大家有更高等級的享受,使用起來也安心。

超喜歡這角落的,好美好韓系~


美甲施作過程

◆ 美甲施作程序:修甲→去除老化角質→底膠→上色與造型→封層→上指緣油 (可依個人需求加價手足保養)

等待時間先來拍張素甲照,前陣子就一直很想要來整理指甲,但真的好忙唷><不過女生愛漂亮的心可是很強烈的,就算再忙也會擠出時間來!

因為我算是個蠻粗魯的人,如果沒做美甲的話,指甲會常常被我弄斷,但來沙菈美甲做那麼多次指甲,完全沒有斷掉過,品質很好,一直撐到卸甲前都還保持得很好。

 

這次指甲形狀依舊選擇方形,自從上次修過一次方形指甲後整個愛上,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圓形指甲還是方形指甲的話,也可以請專業的美甲師提供建議唷!

修甲之後接著修指緣旁的老舊角質,並拋一下甲面,這樣會讓做完的美甲附著度更高,也比較不容易有翹甲的現象!每次修完指緣都覺得自己手指頭變得好乾淨,摸起來好滑順,不會有那種粗糙的感覺。

 

女孩們來之前可以先想一下大概要做的款式與顏色,這樣與美甲師溝通的速度會更快,也會更符合心中想要的美甲樣式唷!

美甲作品-清透感暈染風美甲

這次做的美甲我超級喜歡的,三不五時就會偷看一下自己的手指,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美。不得不說做美甲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,可以默默的讓女生整個裝扮與氣質加分不少。

以灰白色、閃耀透白當基底,再用藍、綠、紅混合暈染,製造出不同的層次感,因為暈染的顏色較重,美甲師還幫我刷上白色跟細緻的閃耀金,讓暈染更明亮突出,在太陽光下還會有閃爍感,直接美爆啊!

兩指大拇指使用了不同的畫法,一邊暈染,另一邊則是灰白底配上刷色與金屬光,因為我的膚色偏黃,如果直接上純白色會看起來顯黑,所以選擇以灰白色打底,比起純白更襯膚色。

除了暈染風很喜歡外,灰白色配上金屬光部分我也超愛,而且這配色很適合接下來的春夏天氣,雖然款式不是走華麗風,但不管是暈染、配色、塗畫技巧都非常考驗美甲師的技術,在沙菈美甲總是能很安心的把指甲交給他們。


 

總結

沙菈美學生活-新竹關新形象店整體環境非常寬敞舒適,而且每個角落都很美,女孩們一進來一定會忍不住拍不停。

除了環境美外,美甲師的技術也是我很推薦的,在沙菈美甲做過那麼多次指甲,每次款式都讓我充滿驚豔,而且品質也維持得很好,即使出去玩碰碰撞撞的也不會有邊邊拋空氣翹起來的現象,真的很厲害。

 

記得之前看過一個節目說,女生就是要從一些小細節默默變美麗,其中一點就是好好整理指甲,讓自己舉手投足間都充滿美麗,而且變美後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,所以女孩們好好善待自己吧!最後別忘記來沙菈美甲之前要先預約,一起來讓自己變美麗吧!
 

2021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飄眉和霧眉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眉毛美容作法,逐漸取代了傳統的紋眉和繡眉,成為許多女性朋友處理眉毛造型的選擇。美甲控真的很多!女生愛美真的是天生必然的,不管是光療指甲還是水晶美甲,一直都非常受歡迎!不管是美甲霧眉,美甲店推薦提供多項服務。專業美甲店推薦壤選擇更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