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甲推薦|新竹-竹北沙菈美甲SARA’s We❤時尚彩繪凝膠美甲-漸層自然霧眉❤無時無刻都美麗-作品分享-新竹美甲店推薦竹北【沙菈美甲】紋眉、霧眉、紋繡、孕婦腋下除毛

沙菈美學美甲SARA’s

美甲推薦|新竹-竹北沙菈美甲SARA’s We❤時尚彩繪凝膠美甲-漸層自然霧眉❤無時無刻都美麗-作品分享


 

在沙菈美甲定期做美甲以及霧眉也好幾年了,每次重要節日前一定要到沙菈美甲報到,除了作品美,技術也是很值得信賴!連身邊的朋友看到成品後,都自己默默預約起來。

目前沙菈美甲的服務項目有紋繡(眉、眼、唇)、凝膠美甲、熱蠟除毛、手足護理跟美睫服務,之後新竹關新店也會加入服務的行列,新竹市的姊妹們就不用跑到竹北啦!

話說女生做美甲、保養時,真的是最放鬆最開心的時刻,畢竟變美這件事是要一直持續不間斷的啊!
 


 

沙菈美甲外觀就是美麗的Tiffany綠,這櫥窗超適合來拍張網美照~

店內也以白色清新色調為主,來沙菈做美甲、保養、霧眉的同時也能好好放鬆心情。
 

店內櫃上有擺放使用的產品,沙菈美甲多以國際大牌為主,像是RICA頂級熱蠟除毛、SPARITUAL護手產品等等。


美甲施作過程

◆ 美甲施作程序:修甲→去除老化角質→底膠→上色與造型→封層→上指緣油 (可依個人需求加價手足保養)

先來看看我的素甲吧!我的指甲算是蠻脆弱的,沒做美甲的時候很容易有斷裂的情形,那天出門準備去沙菈美甲前,也不小心弄斷食指的指甲,當下真的很想哭,還好美甲師最後拯救了它,現在變得超美的,完全沒人發現那指不一樣。

還有一點小叮嚀,女孩的凝膠美甲變長後,記得要乖乖回來找美甲師卸甲,千萬不要自己用手摳,這樣很容易造成原本的指甲損傷唷!

修甲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修成圓形或是方形,之前每次都修圓形,這次就來挑戰方形指甲。

沙菈美甲的美甲師在修甲這步驟非常仔細,雖然會花比較多時間,但絕對可以讓做完的指甲更美更突出。

看看這專注的眼神!!美甲這工作真的很傷眼力啊~~

修完形狀囉!食指比較短就是我出門前撞到的啦>”<

接著修指緣旁的老舊角質,並拋一下甲面,這樣會讓做完的美甲更持久!那天做完指甲後都覺得自己指緣變得好乾淨,摸起來好滑順,不會有那種粗粗的感覺。

建議女孩們來之前可以先想一下要做的款式與顏色,這樣跟美甲師溝通時會更有效率。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顏色,沙菈美甲也有色卡可做選擇。

底膠上的好,之後上的色膠才會穩穩地黏在指甲上,也不容易跑空氣進去。最近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洗手頻率直線上升,但過了一個多禮拜美甲依舊很穩固,邊緣也沒有翹起來的問題。

接著就是上色與造型,沙菈美甲的美甲師功力都超強,每次我想要的款式,不管再困難,她們都可以完美呈現!大家也可以到沙菈美甲的IG去看更多美甲作品。

最後上完封層、擦指緣油保養後就完成美麗的指甲囉!

美甲作品-紅金閃耀立體美甲

這次過年前就想來個喜氣的紅配金,樂透能不能中大獎就看它了!

因為怕單純的紅配金看起來太艷麗,所以美甲師又幫我搭配了透白色與咖啡色,瞬間變成氣質風。

之前看別人分享的美甲作品,就很想做立體的指甲,一方面也是很好奇到底怎麼畫出來的,結果真的超級搞剛,美甲師一層一層將凝膠堆疊上去,還要呈現不規則的立體感,很考驗功力,但成品我很滿意,下次要再來挑戰更難的款式XD

忍不住幫指甲拍了很多寫真集,食指的透色感與金框我也很喜歡,如果擔心紅色系太艷麗或是色系太重,很建議搭配一兩指淺色系,會讓整體更協調。另外咖啡色搭配金色細線也超美,每次看自己的指甲都覺得好有氣質哈哈

總結

來沙菈美甲做這麼多次指甲,每次都維持得很好。過了一個禮拜,指甲旁也都沒有跑氣泡進去,品質非常穩定。看到自己的指甲變美,心情真的會愉悅許多,不管是節日前想要美美的指甲,或是想換個新指甲的女孩們,都很推薦來沙菈美甲做個自己喜愛的美甲,記得來之前都要先預約才不會空跑一趟唷!

2021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飄眉和霧眉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眉毛美容作法,逐漸取代了傳統的紋眉和繡眉,成為許多女性朋友處理眉毛造型的選擇。美甲控真的很多!女生愛美真的是天生必然的,不管是光療指甲還是水晶美甲,一直都非常受歡迎!不管是美甲霧眉,美甲店推薦提供多項服務。專業美甲店推薦壤選擇更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