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新竹竹北霧眉推薦>竹北沙菈美甲-自然妝感粉霧眉-不用上妝也美美-紋繡霧眉紀錄全分享-照護方法及注意事項-新竹美甲店推薦竹北【沙菈美甲】紋眉、霧眉、紋繡、孕婦腋下除毛

沙菈美學美甲SARA’s

<新竹竹北霧眉推薦>竹北沙菈美甲-自然妝感粉霧眉-不用上妝也美美-紋繡霧眉紀錄全分享-照護方法及注意事項


這次來推薦的是位在竹北的「沙菈美甲」,第一次霧眉也是在這兒,還有同事看到我的眉毛後,立馬跟著預約,除了霧眉之外,沙菈美甲還有紋繡(眉、眼、唇)、凝膠美甲、熱蠟除毛、手足護理跟美睫服務,大家可以追蹤竹北紋繡教學的IG看更多美麗的作品唷!

◆沙菈美甲Instagram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ra_we_sara/
 

R0005925.JPG

沙菈美甲離我們公司超級近,所以美甲、霧眉都在這邊做,不過大家來之前記得要先預約!

R0005929.JPG

▼先來看一下我的素眉跟自己亂畫的眉毛

其實我本身眉毛不算太稀疏,但是兩邊的毛量不一致、眉尾短,加上毛流雜亂,平常自己畫眉時就只是把原來的眉毛處塗上顏色,佔著有瀏海蓋住,眉型那些基本上都沒有在care,最近因為要重拍證件照,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好好整理,畢竟眉毛對於整體妝容是有很大的加分作用,另外還有一個好處,就是運動流汗時再也不怕眉毛不見啦~~

/tmp/phpOgKYLS

▼修眉及確認眉型

整個霧眉過程最花時間的大概就是這個步驟了!畢竟我本人有嚴重的處女座龜毛症,很注重兩邊眉型、高度有無一致,不過沙菈美甲的美容師超有耐心的,會不停的跟妳確認眉型是否符合心中的樣子,完全沒有不耐煩。而且沙菈美甲的美容師都有定期進修,在眉型、比例、長度都掌握得很好,大家可以相信他們的技術。

看一下兩邊對照,畫眉後看起來有精神許多,眼神更吸睛,突然覺得素眉那邊是發生什麼事,怎麼看起來這麼稀疏?!!

832858.jpg

832857.jpg

眉型確認完成!

之前自己畫眉都是以平眉為主,不過近期的眉毛不再流行平眉,以有眉峰的自然眉型為主,還幫我加上漂亮的眉尾,這眉毛我大概畫一輩子也畫不出來,還是乖乖交給沙菈美甲幫我處理就好。

832854.jpg

832855.jpg

▼眉型定位

霧眉前會先用筆將眉型定位,待會就沿著這位置紋繡。

/tmp/php9WR5g7

▼開始霧眉(紋繡)

一定會有人問說霧眉到底會不會痛,基本上霧眉前都會先舒緩來減緩過程中的不適,但多少還是會有疼痛的感覺,不過痛度不會很高,都是在忍耐範圍內。過程中我還一度睡著,所以女孩們不用太過擔心唷!整個霧眉過程大概會花兩個小時左右。

832851.jpg

下圖是剛霧好眉毛的樣子,是不是看起來超自然的,不會像蠟筆小新一樣有粗粗黑黑的兩條眉毛,直接去吃飯逛街也不是問題。

/tmp/phpCxrHLM

接下來就要來告訴大家如果照顧剛霧好的眉毛,最後眉毛的留色狀況也跟照護過程有關唷,畢竟花了錢還是希望能夠達到最美的狀態。

3.jpg

修護期間注意事項:

1. 不可使用洗面乳清潔眉毛,也盡量不要碰到洗髮精、沐浴乳等清潔劑。

2. 三天內勿到高溫處,例如三溫暖、蒸氣烤箱等等。

3. 不可塗抹化妝品在眉毛處。

4. 早晚可用生理食鹽水濕敷10分鐘,擦乾後擦上修護乳

5. 會有微癢掉色,乾癢就讓它自然脫落即可,千萬不可用手摳。


大概第三~第四天會開始結痂掉痂,不過掉下來的都是薄薄的痂,不近看的話也不太會被發現有掉痂的狀況,整體顏色還是很自然唷~

/tmp/phpi3O8D8

第五天痂就掉的差不多了,這期間真的要控制自已的手不要去亂抓,如果覺得很癢的話可以濕敷生理食鹽水跟擦點修護精華,基本上這一個禮拜不會有任何不方便的地方,由於掉痂期間顏色還是很自然,辦公室同事都沒人發現我去偷偷霧眉,一種低調變美的概念。

/tmp/phpwzylDF

從霧眉到整個掉完痂大概一個禮拜時間,這次的眉型跟顏色我超級喜歡的,每天化妝都可以直接跳過畫眉的步驟,整個超輕鬆,平常也只要沿著眉毛將雜毛修掉即可,真的是懶人女孩的最愛啊!

另外提供一些大家常問的問題:

霧眉、飄眉的差別:

1. 霧眉:就像是用淡淡眉粉畫的眉毛一樣,眉型自然,是目前女孩最喜歡的眉毛

2. 飄眉:模擬眉毛的毛流,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,男生的話就很適合飄眉

需要補色嗎:

雖然這次霧眉的顏色已經非常美了,但還是建議霧眉後大概1~3個月內依據眉色狀況去補色效果最佳。

◆霧眉可以維持多久

大概1年左右,但每個人吃色能力不同,持久程度也不一樣,建議還是要定期補色唷!


837742.jpg

來看看掉痂之後的眉毛吧!我個人超喜歡的,眉型跟顏色都超自然的,完全不用自己再用眉筆補顏色,後來頂著新眉毛去拍大頭照時連修都不用修,超厲害的!

837753.jpg

837741.jpg

837744.jpg

837748.jpg

以上就是這次在沙菈美甲霧眉的紀錄分享,不管是平常懶的化妝、或是想讓自己眉型更好看的女孩,都很建議來霧眉。不過霧眉前一定要跟美容師好好溝通眉型、顏色,以及評估本身身體狀況再做霧眉唷!

/tmp/phpoHrD5O

2021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飄眉和霧眉是近年來非常流行的眉毛美容作法,逐漸取代了傳統的紋眉和繡眉,成為許多女性朋友處理眉毛造型的選擇。美甲控真的很多!女生愛美真的是天生必然的,不管是光療指甲還是水晶美甲,一直都非常受歡迎!不管是美甲霧眉,美甲店推薦提供多項服務。專業美甲店推薦壤選擇更放心。